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2天遭樂天絕地大翻盤 兄弟極度苦澀2連敗

2024/04/07 17:41

樂天桃猿嚴宏鈞(左)跑回追平分,與隊友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牛棚連續2天在台北大巨蛋敗掉8:3領先,樂天桃猿6局猛攻4分,8局再狂攻4分完成逆轉,終場以11:8擊敗中信,連續2天上演超級逆轉秀,奪下2連勝。

中信昨打完7局以8:3領先,卻在8、9局被狂攻6分逆轉,7局結束領先5分卻被逆轉追平隊史紀錄,今天再度上演8:3領先被逆轉,吞下極度苦澀的2連敗。

樂天先發曾仁和狀況不佳,2局上被中信兄弟單局擊出7支安打,猛攻超過一輪打線,曾頌恩補上3分彈,開啟單局8分的超級大局。曾仁和成為隊史首位僅投2局或更少,卻至少被敲9安、掉8分自責的本土投手。

中信先發投手猛登前2局無失分,3局下遭遇亂流,被陳晨威擊出陽春砲,隨後投出2次四壞後,朱育賢一棒二壘安打送下2分。猛登總計先發5局,掉3分。

樂天桃猿陳晨威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昨天就是在8:3領先被逆轉,樂天今天反攻又從8::3開始,6局突破左投李吳永勤,攻勢就從昨敲再見安的林智平打起,總計單局5安,林政華、林立都在2出局擊出值千金的2分適時安打,率隊猛攻4分大局,追至1分差。

中信牛棚止不住樂天攻勢,8局嚴宏鈞擊出射牆的三壘安打,陳晨威在一、三壘有人突襲短打,陳俊秀傳本壘起初判OUT,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改判SAFE,樂天追平比分,接著林立擊出致勝安打,引爆4分大局。

樂天桃猿今天在大巨蛋出戰中信兄弟,吸引 12013人進場看球,大巨蛋連續7戰觀眾數破萬,合計132191人進場,平均每場觀眾數有18884人。

樂天桃猿逆轉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林立敲出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王凱程吞下敗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