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有想過「今天可能要逆轉很難」 洪總點出守住1分勝的最大關鍵

2024/04/07 18:29

洪一中拿下994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台鋼雄鷹今以6:5險勝富邦悍將,由先發5局失5分的伍祐城拿下勝投,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一開始落後5分時想過「今天可能要逆轉很難」,他感謝球員能把握第4局的機會,更提到後面4位投手合力守住1分領先至關重要。

台鋼開季5場拿下3勝,洪總表示很滿意,而且確實比他想像中好很多,「因為要贏球真的沒那麼容易。」主場3連戰對富邦拿下2勝,又是在昨以0:12大敗之後,洪總坦言看到前面3局時,就在想:「會不會昨天的模式又來了。」

結果在球員的努力下,台鋼最後拿下勝利,也讓洪總的執教勝場數來到994勝,他很感謝球員,更特別提到6至9局上場的謝葆錡、賴鴻誠、王躍霖和雷公各投1局都能守住,是很重要的是。「投手在1分領先的狀況上場,壓力非常大,也謝謝他們。」洪總說。

單場MVP的票選讓在場媒體有些難選,最後由在4局下擊出兩分打點安打的捕手張肇元出線,洪總認為,MVP的人選很多,「但捕手是最辛苦的,他不只有打擊,還要協助捕手,實至名歸啦,給肇元,也是沒有話講。」

張肇元拿下單場MVP,洪總認為實至名歸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