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連續絕地逆轉兄弟 日籍教頭:與其說不可思議⋯

2024/04/07 19:36

樂天桃猿逆轉勝,林立(中)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牛棚連續2天在台北大巨蛋敗掉8:3領先,樂天桃猿今在6局猛攻4分,8局再狂攻4分完成逆轉,終場以11:8擊敗中信,連續2天上演超級逆轉秀,奪下2連勝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感性說道,「打到最後都沒有放棄,真的非常感謝選手。」

談到連2場從3:8落後逆轉,古久保認為,與其說是不可思議,有時還是會發生,今天在2局就8分落後,要追分很困難,所幸第二任投手(邱駿威)有守住後半段,如果對方再被攻下1分,球隊會更辛苦。

邱駿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久保直言,投手和打者都很努力,特別是野手,打到最後都沒有放棄,「我真的非常感謝選手。」

中信昨打完7局以8:3領先,卻在8、9局被狂攻6分逆轉,7局結束領先5分卻被逆轉追平隊史紀錄,今天再度上演8:3領先被逆轉,吞下極度苦澀的2連敗。

中信兄弟連兩天遭逆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賴胤豪今天在9局11:8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就被陳子豪擊出二壘安打,但他穩住陣腳,連續解決曾頌恩、蘇緯達、徐博瑋,繼前役締造史上最年輕救援,生涯第2場再拿救援成功。若下一戰再抓下救援,將會成為史上第1位生涯3戰3救援的本土投手。

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指出,這場是3分領先的比賽,若是非常有經驗的終結者,丟起來會比較輕鬆,但終結者難免都會被打,像昨天的吳俊偉也是非常有經驗的投手,「希望賴胤豪繼續吸取不同的經驗、成長。」

古久保健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