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提早到球場訓練 高國豪談找回手感關鍵

2024/04/07 19:14

高國豪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新竹御頂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,共吸引4675位球迷入場。攻城獅洋將艾夫伯本場比賽輪休,登錄3大洋將出賽。攻城獅在上半場即取得雙位數領先,雖於末節遭夢想家追上,終場攻城獅仍以98:96擊敗夢想家收下3連勝、主場5連勝,目前暫居聯盟第3。攻城獅將於4月13日於客場挑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。

攻城獅此仗6人得分上雙,包含首節即展現火力的盧冠軒,面對哥哥盧冠良豪不怯場,全場拿下10分、4助攻,而盧冠軒家人也來到現場觀賽,盧冠軒賽後特別向哥哥盧冠良喊話,「今天哥哥代表聯盟龍頭夢想家來訪,我們勢必要用更精彩的表現把他們打下來。」

克拉今拿下20分、13籃板、3阻攻,近期攻守表現漸入佳境,且近兩場平均貢獻4次阻攻,克拉表示:「我從小時候打籃球就熱愛防守,每次阻止對手得分都會讓我很有成就感。而且米蘭教練也特別強調團隊防守的重要性。當我在場上換防守到小後衛時,我也會盡全力擋下每一球或是讓對手很不舒服的出手。」

今日表現回穩的高國豪拿下17分、6助攻,高國豪表示:「由於上一場比賽進攻手感較差,今天特別早抵達球場,在場上各個進攻位置加強訓練,希望能找回應有的進攻節奏。很高興今天擊敗聯盟龍頭夢想家,接下來的例行賽我們會一步一步來,全力搶奪季後賽席次。」

攻城獅今帶著16分領先進入第4節,但在讀秒階段被對手追近至3分差,終場前4秒,曾柏喻選擇以犯規讓布依德站上罰球線。針對此次犯規,總教練米蘭解釋,「這是我們在前一次暫停設定的犯規戰術,因為僅有三分領先,我們不能再讓對手有三分線出手機會。」

雖然攻城獅收下近期3連勝,米蘭認為:「今天末節的比賽內容還有很多調整空間,這將是下週訓練要特別加強與改善的重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