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周桂羽轟32分做白工 領航猿力退勇士豪取8連勝

2024/04/07 19:32

周桂羽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今作客富邦勇士,葛拉漢貢獻全隊最高24分,加上周儀翔進帳16分,終場領航猿以101:97笑納8連勝。

持續為季後賽力爭上游的勇士,前役痛宰新北國王,今天要在主場拚連勝。領航猿近期氣勢如虹,拉出7連勝,加上稍早新竹御頂攻城獅擊敗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,也把領航猿送上龍頭寶座。

勇士在首節打完取得3分小幅領先,第2節領航猿火力全開周儀翔、葛拉漢各包辦5分,一度取得雙位數優勢。勇士迅速還以顏色,強森、賴廷恩、塞瑟夫連續飆進三分球,迎頭趕上,加上響哨前林志傑突破上籃得分,半場打完領航猿暫時以57:52領先。

勇士在第3節開局打得強勢,靠著洪楷傑三分球一度超前。不過,領航猿很快穩住陣腳,葛拉漢連得10分,加上勇士陷入得分荒,雙方又回到雙位數差距。

不過,勇士並未束手就擒,他們在第4節接連飆進三分球,一度起死回生,只是最後關頭幾波籃板都沒能掌握,即便最後20秒又連拿5分,仍舊無緣逆轉戰局。

領航猿葛拉漢拿下全隊最高24分,密克斯18分、11籃板,周儀翔16分、9籃板;勇士周桂羽攻下生涯新高且是全場最高32分,強森25分、14籃板。

周儀翔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葛拉漢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