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祐城的第1勝和張肇元的首座MVP 台鋼投捕搭檔各有感動收穫

2024/04/07 19:51

伍祐城與張肇元。(本報合成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台鋼雄鷹今以6:5逆轉勝富邦悍將,先發5局失5分的伍祐城在家人見證下收到生涯第1勝,而擊出帶2分打點安打的捕手張肇元則收穫生涯首座MVP,他更是感動地說:「生涯第1次,沒想過自己會在職棒留下這種紀錄。」

伍祐城1局上就遭富邦申皓瑋的兩分砲攻擊,他坦言前面控球不理想,後面才慢慢抓到感覺。「第一局上去時還有點緊張,被打二壘安打後腳有點抖,短打處理完深呼吸,就有比較好」,他在賽後描述剛上場的心情點滴,也表示被開轟的那球則是紅中失投。

到了4局上又遇亂流失3分,伍祐城投完4局時的比分是0:5,但5局上再出場時已是6:5領先,「上去就聽到我哥在看台上面喊得很大聲,也給了我力量。」伍祐城的親友團有30多人相當龐大,包括雙親也在場見證。

伍祐城收下生涯首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張肇元在4局下6分大局時貢獻兩分打點安打,他在1出局滿壘局面替台鋼敲回第1、2分,表示自己沒有設定什麼策略,就是對方投手有投到他想要進攻的位置。這是他生涯的第1座MVP,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由勞苦功高的捕手奪下是實至名歸。

張肇元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