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5支大聯盟球團在看! 佐佐木朗希熱投生涯新高111球奪首勝

2024/04/07 20:41

佐佐木朗希7局9K失2分奪勝。(產經新聞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在今天面對歐力士熱投生涯新高的111球,繳出7局9K失2分的優質先發,順利收下本季首勝。

佐佐木朗希首局就因為被西野真弘敲出三壘安打與暴投失掉1分,次局再因為控球不穩連丟2次四壞保送,再加上福田周平的適時安打失掉1分,3局佐佐木朗希表現回穩,接下來只因為觸身球讓對手上壘1次,更讓歐力士打者14上14下結束投球任務。

羅德打線在首局就有1分進帳,4局更靠著串聯安打一口氣灌進4分大局,最終以5:2擊敗羅德贏球,幫助佐佐木朗希順利收下本季首勝。

佐佐木朗希今天用生涯新高111球,投滿7局,只被打3支安打,送出9次三振,2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2.25,最快球速158公里。

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上次佐佐木朗希先發有8支大聯盟球團到場觀看,今天也有5支球團到場。佐佐木朗希雖然今年結束後仍不會滿25歲,受到大聯盟海外簽約規定仍無法簽下大聯盟合約,但他依舊有望在今年季末挑戰大聯盟,因此許多球探都相當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