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本季對勇士拿6勝1敗 領航猿主帥:去年季後賽學到經驗

2024/04/07 20:32

領航猿教練卡米諾斯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今天以101:97力退富邦勇士,笑納8連勝,目前以20勝11負,登上龍頭。這季他們打勇士打得相當得心應手,已經取得6勝1負,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,球員無論對上哪支球隊都打得很拚命,這季對勇士打得特別好,應是去年季後賽學習到經驗。

領航猿近期氣勢如虹,今天即便陣中得分王沃許本輪休,仍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,共有5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41%,優於勇士的38.8%。 葛拉漢繳全隊最高24分,密克斯18分、11籃板,周儀翔16分,但出現7次失誤。

領航猿此仗改讓葛拉漢上陣,他不僅繳出全隊最高分,關鍵時刻也展現破壞力,令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直言,確實有些措手不及,加上密克斯對戰強森打得很有心得,塞瑟夫又有些疲勞,讓球隊處境相對艱辛。

上季兩隊曾於季後賽首輪碰頭,當時勇士以直落三橫掃,但這季領航猿已對勇士取得6勝1負,顯然是有備而來。卡米諾斯認為,沒有刻意針對勇士,球員無論面對哪支球隊,都打得很拚,「我想是去年季後賽學到的經驗,讓我們進步。」

此外,今天在記者會上,卡米諾斯不忘為球隊啦啦隊說話,他表示,球隊近日發布關於球隊啦啦隊被性騷擾的公告,希望大家能重視這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