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少了辛特力差很大!許晉哲:沒辦法解決問題

2024/04/07 22:31

辛特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不敵桃園領航猿,目前以13勝17負排第5,和第4的新北國王尚有2.5場勝差,前進季後賽之路充滿荊棘。勇士總教練許晉哲提到,少了辛特力在場上,一旦發生問題,少了一個人來帶領大家解決,確實造成影響。

勇士今天在上半場和領航猿拉鋸,但在第3節突然當機,一舉被對手甩開。許晉哲提到,在辛特力受傷後,場上遇到問題時,沒人能夠解決或是帶領大家。

今天繳出32分新高的周桂羽也有同樣看法,這季球隊很常會有一波亂流大量失分,就像今天第3節被對手連續得分,「這是辛特力不在時,球隊遇到的問題,過往他在時會提醒場上球員穩住,或是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,少了Mike,沒有人跳出來做這個動作。」

即便吞下敗仗,許晉哲沒有苛責球員,他認為大家真的盡力了,「落後快要20分,但在第4節能夠追上,不是直接放棄的狀態。」對於接下來還是得繼續為季後賽努力,他認為,重心得放在自己身上,除了做好防守,希望進攻能和周桂羽一樣越來越好,後面比賽才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