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怪力男」時速180KM暴力滿貫砲!連2天開轟助隊宰藍鳥

2024/04/08 07:45

史坦頓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藍鳥三連戰最終戰,靠著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滿貫砲,終場洋基以8:3擊敗藍鳥,收下2連勝。

此役藍鳥在3局上先馳得點,靠著洋基先發投手吉爾(Luis Gil)滿壘時保送柯克(Alejandro Kirk)擠回1分。但該局下藍鳥先發投手弗朗西斯(Bowden Francis)控球暴走,單局被敲1安外加3次保送,也奉送洋基追平分。

惡夢還沒結束,2出局滿壘情況下輪到史坦頓打擊,他瞄準一記內角速球,一棒掃成左外野方向滿貫砲,擊球初速110.6英里(177.9公里),飛行距離417英尺,這是他本季第3轟,也是他連2天開轟,幫助洋基一下子取得5:1領先。

儘管藍鳥5、6局各追回1分,但洋基6局下靠著藍鳥後援投手里查斯(Trevor Richards)暴投再下一城,8局下又靠著O.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敲安與索托(Juan Soto)高飛犧牲打再拿2分,終場8:3輕鬆擊敗藍鳥,收下2連勝,目前以8勝2敗穩居美東龍頭。

洋基先發投手吉爾今天雖僅投4.1局失2分,但僅被敲2安,送出4次保送,狂飆8次三振。而洋基牛棚動用卡森斯(Jake Cousins)、博迪(Nick Burdi)、弗格森(Caleb Ferguson)與桑塔納(Dennis Santana),僅卡森斯丟掉1分,4人合力守成助隊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