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克服26分落後絕地大反攻!PG轟39分率快艇創隊史第3大逆轉勝

2024/04/08 10:26

P.喬治。(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主場迎戰騎士,上半場快艇就陷入大比分落後,但下半場急起直追,上演絕地大反攻,最終在P.喬治(Paul George)決勝節包辦23分之下,率領快艇以120:118逆轉騎士。

快艇上半場就陷入59:80的大幅落後,易籃後更是一度被拉開至26分差,但此時快艇突然拉出一波18:4攻勢,第三節打完追成86:98。決勝節P.喬治開啟宰制模式,單節10投6中一人獨拿23分,並在最後7秒雙方平手時投進後撤步中距離準絕殺,率快艇完成逆轉勝。

根據快艇隨隊記者阿札利(Tomer Azarly)指出,此役快艇克服落後26分差絕境上演逆轉勝,這是隊史上第3大逆轉勝,也是本季最大分差逆轉勝。

P.喬治前3節手感不佳,14投僅4中,但決勝節一人扛起球隊,全場拿下39分還貢獻11籃板、7助攻。賽後他表示,「這場比賽的狀況不盡理想,但我們面對這些挑戰能團結一致真是太好了。我們很努力,下半場表現特別出色,每個人在防守端都格外專注。」

而在比賽末段,曼恩(Terance Mann)與考菲(Amir Coffey)接連命中關鍵三分球,幫助快艇以118:115反超,P.喬治也稱讚小老弟,「如果沒有他們,我無法將功勞歸給自己,他們投進整場比賽最關鍵的球。」

快艇目前戰績為50勝28敗,暫居西部第4名,距離第5名的獨行俠有2場勝差。而第6名的太陽同日敗給第7名的鵜鶘,兩隊戰績都來到46勝32敗,西部排名戰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