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感謝你!火箭11連勝後噩夢5連敗 勇士確定搶下附加賽門票

2024/04/08 08:23

火箭延長賽不敵獨行俠,本季遭到淘汰。(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先前拿下11連勝,勝差一度逼近力拼附加賽的勇士,沒想到結束連勝後竟吞下4連敗。今客場踢館獨行俠陷入背水一戰,最終雙方廝殺到延長賽,火箭仍以136:147輸球,吞下5連敗的同時也慘遭淘汰,送給勇士晉級附加賽的門票。

獨行俠在正規賽靠著艾克森(Dante Exum)0秒壓哨三分球,以129:129進入延長賽。之後獨行俠靠著華盛頓( P.J. Washington )單節拿下8分、厄文(Kyrie Irving)6分帶領下,打出18:7的攻勢,直接讓火箭追近毫無機會,在客場抱憾輸球。

此役厄文砍下全場最高48分,外帶7籃板2助攻,冬契奇(Luka Doncic)37分12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,華盛頓和艾克森各貢獻12分。火箭方面,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29分全隊最高,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24分12助攻,J.格林(Jalen Green)21分8助攻6籃板。

西部第11名的火箭昨天賽後與勇士的勝差擴大至4場,今天輸球後,勝差來到4.5場,在僅剩最後4場比賽之下,火箭也確定本季遭到淘汰。而勇士則是在要和爵士交手前,就已經確定拿下附加賽門票。

勇士晉級附加賽。(取自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