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度對決大谷就完美壓制!今永昇太不敢大意:還是可能挨轟...

2024/04/08 09:00

今永昇太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以8:1大勝道奇,日籍左投今永昇太的大聯盟第2場先發,因雨勢攪和提前退場,但4局投球堪稱精彩,甚至完美壓制同胞大谷翔平。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,今永謙虛的表示,仍要小心挨轟,自己也會努力維持這個狀態。

今永昇太日前初登板對上洛磯,6局狂飆9K無失分奪生涯首勝。第2場先發就對決強敵道奇,今永昇太毫無畏懼,繳出4局僅被敲2安、飆出3K無失分的好投。其中面對大谷首打席,以本場最快94.4英哩內角高速球三振,第二打席同樣塞內角高,讓大谷擊出三壘飛球出局。

這是今永昇太職業生涯首度面對大谷翔平,賽後談到今天的對決,今永表示,「勝負只有一線之隔,那球(三壘飛球)仍有可能會是全壘打,雖然今天碰巧壓制住了,但我會努力延續這樣的狀態。」儘管因雨勢被迫提前退場,今永仍爽快說道,「我不在意,這就是美國的風格,反而容易轉換。」

而兩人首度對決,今永也在大谷踏進打擊區時互相用眼神致意。被問及今天好表現的關鍵,今永昇太分析,「直球有一定程度的品質,我今天也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,而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,這很重要。」談到下次登板,他表示,「我會努力調整狀態,再次專注以繳出最佳表現。」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