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排名大亂鬥!「怪物狀元」29分5火鍋寫紀錄 太陽恐再跌入附加賽

2024/04/08 09:19

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進入尾聲,正值排名卡位的關鍵期,鵜鶘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今日狂轟29分,率隊以113:105射下太陽,終結4連敗。

Z.威廉森今日展現主宰力,決勝節獨拿12分,包括在讀秒階段關鍵突破上籃得手,幫助球隊鞏固6分領先優勢,成為贏球功臣之一。

Z.威廉森繳出29分、10籃板、7助攻全能數據,還搧出5阻攻寫下生涯新高,麥考倫(CJ McCollum)射進7顆三分球,轟下31分、5助攻。

太陽方面,杜蘭特(Kevin Durant)23分、6助攻,畢爾(Bradley Beal)外線8投7中砍33分,布克(Devin Booker)25分、7助攻。

西部排名大亂鬥,太陽輸球後仍暫居第6名,但和第7的鵜鶘已無勝差,有再次跌入附加賽的風險,鵜鶘則要力拚擠進前6,直接拿下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