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部排名大混戰! 魔術擊潰公牛站上老三

2024/04/08 09:31

班切羅(左)攻下24分率領球隊贏球,魔術站上東部第三,有望拉下第二的公鹿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即將結束,不過東西部兩邊多隊名次仍未定,其中東部3至6名更是處於大混戰的情況,今天魔術在主場以113:98擊敗公牛,站上了東部老三的位置。

魔術今天首節就取得17分領先,儘管後面公牛開始追趕,第四節在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帶領下,公牛一度追到90:96個位數落後,不過之後魔術靠著公牛接連失誤,打出一波12:1高潮,最終順利收下比賽。

此戰魔術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攻下24分,蘇格斯(Jalen Suggs)貢獻19分,公牛方面德羅森攻下全場最高30分,發展聯盟拉上來的格林(Javonte Green)則攻下15分。

收下勝利後,魔術戰績來到46勝32敗,目前暫居東部老三,同一天騎士敗給快艇、溜馬擊敗熱火、尼克擊敗公鹿,東部3至6名僅有1.5場勝差,其中排3、4、5的魔術、尼克、騎士僅有半場勝差,甚至與第二的公鹿相比,魔術、尼克也僅落後1場,讓東部最終排名仍有許多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