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韓大戰!日本救援王完美表現解決李政厚 台灣鄧愷威無緣登板

2024/04/08 10:29

松井裕樹對決李政厚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以2:3不敵巨人,日籍投手松井裕樹後援1.1局無失分,還與李政厚上演「日韓大戰」。

生涯在日職3度摘下洋聯救援王的松井裕樹,本季挑戰大聯盟加盟教士,今日之前已出賽6場,防禦率1.80。

松井裕樹此戰在7局下半登板,連續解決史雷特(Austin Slater)、貝利(Patrick Bailey)、阿米德(Nick Ahmed),讓對手三上三下,8下續投,松井裕樹讓南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敲出內野飛球出局後退場。

松井裕樹今日後援1.1局無失分表現完美,用球數非常精簡只用7球,賽後防禦率下修至1.42,並摘下本季第2次中繼成功。

松井退場後,接替的投手布里托(Jhony Brito)表現不佳,加上游擊手金河成發生要命失誤,讓巨人單局攻下2分逆轉,最終教士1分差惜敗。

李政厚全場4打數敲1安,賽後打擊率為0.205,而巨人台灣投手鄧愷威則沒有機會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