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頭森狂飆43分 公鹿不敵尼克東部老二岌岌可危

2024/04/08 10:28

布朗森(11號)攻下全場最高43分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排名出現大混戰,尼克今天客場挑戰公鹿,終場在「大頭森」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攻下43分的帶領下,下半場擊潰公鹿,以122:109贏球,與公鹿勝差只剩1場,讓公鹿東部第二的位子岌岌可危。

賽前尼克與公鹿有2場勝差,兩隊今日正面對決,儘管公鹿最多曾領先過11分,不過下半場進攻當機,三、四兩節加起來僅拿到48分,反觀尼克則打出33、39的單節比分,最終尼克贏下比賽。

尼克布朗森攻下全場最高43分,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攻下26分,哈爾特斯坦(Isaiah Hartenstein)則有18分10籃板雙十演出;公鹿方面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28分15籃板8助攻,波提斯(Bobby Portis)24分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則有23分。

公鹿輸球後吞下4連敗,在輸尼克前分別敗給巫師、灰熊、暴龍3支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,近7場輸了6場,雪上加霜的是,陣中大將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此戰中途臉部還被打到退場。

目前公鹿戰績47勝31敗,與第三、第四的魔術、尼克僅有1場勝差,與第五、第六的騎士、溜馬勝差也分別縮小到1.5場、2.5場。

米德爾頓臉部被打到流血退場。(美聯社)

字母哥準大三元仍無法帶領球隊贏球,東部第二恐不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