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蘇柏亞西班牙公開賽摘金 台灣隊進帳1金2銀

2024/04/08 09:50

蘇柏亞西班牙公開賽摘金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凌晨在西班牙跆拳道公開賽女子53公斤級決賽,以2:0擊敗摩洛哥女將波切蒂(Oumaima El Bouchti),進帳今年第2面國際賽金牌。

25歲的蘇柏亞為東京奧運國手,曾在2018雅加達亞運、2019拿坡里世大運摘金,去年成都世大運則進帳銀牌。

雖無緣今年巴黎奧運,蘇柏亞仍繼續為其他賽事努力,這次參戰西班牙公開賽,她一路過關斬將,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殺進4強。4強戰碰上地主好手培瑞茲(Ariadna Pérez)則費了一番手腳,以2:1勝出。

蘇柏亞在金牌戰碰上摩洛哥女將波切蒂,開賽表現強勢,穩穩收下第1回合,第2回合幾乎一路壓制對手,最終以直落二勝出。

蘇柏亞表示,非常高興可以拿到金牌,接下來就是把這次比賽不足的地方再調整,希望能在五月底亞錦賽中有更好的發揮。

除了蘇柏亞摘下金牌,台灣隊也有其他選手傳回捷報,黃映瑄奪下女子46公斤級銀牌,張祐寧則拿下男子87公斤級銀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