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顧人怨主審超瞎判決拉掉「托天子」 全場基迷飆罵「X你X」

2024/04/08 11:13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與藍鳥之戰,剛開賽就有插曲,因為號稱「最顧人怨」主審的赫南德茲(Angel Hernandez)又一最新力作。他在1局下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做出離譜判決,誇張到全場洋基球迷直接髒話伺候。

「托天子」托瑞斯今擔任洋基開路先鋒,在今天第一次打擊時與藍鳥先發投手弗朗西斯(Bowden Francis)纏鬥到兩好三壞,此時弗朗西斯在投球前,右腳先有退板動作後才將球投出,很明顯已經構成投手犯規。托瑞斯見狀後立刻退出打擊區,示意這已經是投手犯規,

然而執法的赫南德茲完全無動於衷,直接將托瑞斯給拉弓三振。更諷刺的是根據現場轉播單位與大聯盟官網的電子好球帶,弗朗西斯這顆曲球根本是完全偏離好球帶的偏高壞球,一個打席內出現2次超瞎判決,更讓全場洋基迷氣炸,直接大喊「ANGEL SUCKS(你好爛)」、「F*** YOU ANGEL(X你X)」。

儘管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立即上場了解情況,赫南德茲甚至還煞有其事地跟其他壘審進行討論,但最終並未改變任何結果。所幸這不影響比賽結果,洋基終場以8:3擊敗藍鳥,目前8勝2敗暫居美聯東區龍頭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