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想學李梓嘉招牌殺球! 大馬一哥約戰:有機會切磋一下

2024/04/08 11:12

戴資穎穿起勝利體育為李梓嘉推出的衣服。(取自IG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運動品牌勝利體育(VICTOR)旗下贊助的球員有台灣一姐戴資穎、大馬好手李梓嘉等人,近日小戴穿起勝利體育為李梓嘉推出的衣服,暖心喊話:「讓我們一起為今年的目標加油。」

戴資穎在IG發文,向李梓嘉說道:「讓我們一起為今年的目標加油,向你學習厲害的反拍跳起來轉圈殺球(好難)。」

李梓嘉也在貼文底下留言,感謝小戴的支持,「謝謝小戴姐,大家比賽加油。有機會的話我們切磋一下,我也要研究一下你的正手滑拍吊球了。」小戴則回應:「沒問題!!比賽加油。」

亞洲羽球錦標賽將於明日在中國寧波登場,戴資穎將在首輪對上從資格賽A組出線的選手,李梓嘉會在首輪面對印度好手拉賈瓦特(Priyanshu Rajawat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