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於贏了!首局兩發3分砲領銜 馬林魚擊潰紅雀揮別開季9連敗

2024/04/08 11:38

馬林魚今擊敗紅雀,中止開季9連敗,拿下新賽季的第1勝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作客面對紅雀,揹著開季9連敗的巨大壓力,首局靠著陣中球星奇澤姆(Jazz Chisholm Jr.)與今年從雙城轉戰馬林魚的工具人戈登(Nick Gordon)兩發的3分砲,幫助球隊一路領先,最終以10:3擊敗紅雀,終於拿下今年賽季的第1勝,至此大聯盟30支球隊都已在新賽季奪勝。

馬林魚在比賽一開始就展現止敗的企圖心,開路先鋒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率先敲安,下一棒的貝爾(Josh Bell)選到保送上壘,輪到奇澤姆的打擊,第1球就一棒轟出中右外野牆外,打進紅雀的牛棚練投區,形成3分打點的全壘打。

攻勢尚未結束,兩出局後安德森(Tim Anderson)、德拉克魯茲(Bryan De La Cruz)連續安打上壘,今年從雙城轉戰馬林魚的工具人戈登(Nick Gordon)也掃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,2局上半又再拿下1分,在前兩局就有7分的領先。

紅雀在5局下半靠著戈爾曼(Nolan Gorman)的本季首轟追回1分,而馬林魚也有所回應,7、8局靠著5支安打拿下3分,暫時以10:1領先。

雖然9局下半因雨來攪局,但尚未澆熄紅雀的反攻氣焰,馬林魚換上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接替投球,但首名打者西亞尼(Michael Siani)打出左外野車布邊的三壘安打,靠著三振抓下第1個出局數後,在5局已開轟過的戈爾曼面對外角伸卡球,將小白球送向中外野再度開轟,上演單場雙響炮,不過雙方差距過大,紅雀仍無力追趕,最終馬林魚收下得來不易的勝利。

馬林魚本場先發投手梅耶爾(Max Meyer)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,並送出3次三振,拿下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場勝投;進攻放面,阿拉耶茲狀況火燙,5打數敲出4支安打上演「鐵支」表現,包含1支三壘安打並跑回3分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梅耶爾先發6局僅失1分,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