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鍾情太空人韋蘭德35號 鄧愷威盼投球更霸氣

2024/04/08 11:12

鄧愷威。(中央社)

〔中央社〕台灣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後,沿用春訓巨人隊給的70號背號,他說,這個數字不錯「很好記」,不過如果有選擇機會,35號可能會是考慮的背號,因為這是他的偶像太空人強投韋蘭德的背號。

現年41歲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生涯拿過3座賽揚獎,在25歲的鄧愷威心中,他與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日本球星達比修有共同欣賞的前輩,鄧凱威覺得達比修有球種多元且善用各種武器與打者周旋,是個很聰明的投手,至於韋蘭德在球場展現的則是強大壓制力的「霸氣」。

鄧愷威認為,霸氣背後是信心的展現,不只對決的打者感覺得到這股氣勢,場上的教練、隊友、對手都會有感覺,這也是他希望自己能持續增強的心態,因為現在投球有時還會想太多,「可以更專注地去想著攻擊好球帶」。

他表示,升上大聯盟後,更要強化信心,期盼投球能學習偶像更加霸氣。

鄧愷威目前沿用春訓時球隊給的70號背號,他開玩笑說,這個數字不錯「很好記」,不過如果有選擇機會,韋蘭德的35號可能也是考慮的背號。

至於另一位偶像達比修有,鄧愷威日前收到他的簽名手套,今天兩人在賽前交談,達比修有告訴鄧愷威有看到初登板的新聞,以及鄧愷威拿著簽名手套的照片,看見鄧愷威把照片設定在IG上PO文的第一篇「很感動」。

鄧愷威美西時間3月29日升上大聯盟,31日客場出戰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中,完成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紀錄。不過在5日返回巨人主場進行主場開幕系列戰後,由於3天派出的先發投手都吃下長局數,且比賽戰情膠著,因此設定為長中繼任務的鄧愷威還尚未有第二度的登板機會,目前持續在牛棚待命。

接下來3天,巨人隊將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