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墊底富邦回到新莊主場拚反彈! 悍將要把親子遊樂園搬進球場

2024/04/08 11:32

悍將小小世界闖關活動。(悍將提供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小世界樂趣多!富邦悍將4月13、14日第二檔主題日「小小世界」,專屬親子同樂的小小世界在新莊棒球場登場,除了有大家最愛的卡通角色《粉紅豬小妹》來為悍將開球外,還有讓小小朋友們蹦蹦跳跳的氣墊遊樂設施、手作教室和闖關活動,要讓小小悍將來到球場放電一整天!

小小世界要把親子遊樂園搬進棒球場「跳跳氣墊」來到球場外頭,讓小朋友們開心蹦跳、歡樂大笑;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互動的「玩轉動力沙」,讓你展現出小朋友們最無限的創意;「七彩毛球DIY」用繽紛色彩的毛球,隨心所欲的拼貼,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悍將Logo「盾牌G」!只要符合資格的小朋友即可體驗噢!梅林魔法師家族會員主題日兩天至2F服務台出示當日票券及會員憑證,即可兌換體驗券。

除了大型設施及手作教室體驗之外,還有闖關遊戲等著小朋友們來大玩特玩,只要至各指定攤位出示闖關卡即可進行闖關活動,任選兩關體驗完成者即可憑闖關卡兌換「悍將雙寶」吉祥物Frankie、Bonnie束口背袋,贈品每日數量有限、兌完為止。

來到球場遊樂,美食更是不能缺席,小小世界吃甜甜,「葫蘆花」不同於夜市的冰糖葫蘆,使用純麥芽及純冰糖製作糖衣,多樣新鮮水果任你挑選,還能添加配料,讓口感更有層次;以及「動感蒟蒻果凍棒」,蒟蒻果凍是低卡、高纖的消暑涼品,在炎熱的夏日,冰冰涼涼、Q彈口感大大擄獲大、小朋友們的心,眾多好康及好玩的活動等著家人們來到小小世界玩樂一整天!

悍將小小世界遊樂設施。(悍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