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3A復健賽狂失6分 韋蘭德、總教頭完全不擔心

2024/04/08 12:17

韋蘭德3A復健賽表現不佳。(圖取自Sugar Land Space Cowboys X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塞揚投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在3A迎來首場復健賽,儘管復健賽內容不理想,3局投球就狂失6分自責分,不過他倒是不擔心自己狀況,認為完成了65球目標就算達標了。

韋蘭德今天3A復健賽對上Las Vegas Aviators先發,在順利解決前4位打者後遇到亂流,接著面對6棒打者皆被擊出安打,一口氣失掉5分,總計本場比賽韋蘭德65球投了3局,其中46球是好球,送出6次三振被敲7支安打失掉7分,6分為自責分。

賽後韋蘭德表示,本場比賽就是設定投完65球,而他也完成了這個目標,且身體沒有任何不適,「在理想狀態下,你在對的時機上場,然後一切都和你想的一樣好,但這裡不是理想世界,我的時間表有點落後了。」韋蘭德坦言,他的控球的確還不穩定,這些都只能上投手丘去調整。

太空人總教練艾斯帕達(Joe Espada)點評韋蘭德首場復健賽,表示投球內容還可以,球速有到95英里,也投出了一些不錯的滑球和變速球,艾斯帕達認為,韋蘭德隔天的身體狀況感覺如何,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