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衝刺巴黎奧運積分最後一站! 印度世界第1男雙決定退賽

2024/04/08 12:54

印度雙塔蘭基雷迪/謝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羽球錦標賽明日將在中國寧波點燃戰火,同時也是巴黎奧運積分賽最後1場賽事,但印度世界排名第一男雙蘭基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/謝提(Chirag Shetty)傳出退賽消息。

印度雙塔蘭基雷迪/謝提去年在亞錦賽奪冠,本屆榮膺頭號種子,首輪對手是台灣組合李哲輝/楊博軒,但他們決定退賽,放棄衛冕。

根據印度媒體報導指出,蘭基雷迪的肩膀受傷了,由於今年重頭戲是巴黎奧運,為了保險起見,決定退出亞錦賽。

亞錦賽如果有球員退賽,不會像一般世界巡迴賽一樣有選手遞補,對手會直接晉級下一輪,因此李哲輝/楊博軒兵不血刃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