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傳傷情!冠軍牛棚要角右肩袖撕裂 進15天傷兵名單

2024/04/08 12:38

斯博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幫助遊騎兵在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牛棚投手斯博斯(Josh Sborz),今日因右肩袖撕裂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,並從3A拉上安德森(Grant Anderson)支援。

斯博斯最近1次出賽要回到美國時間6日,面對太空人的比賽在第8局上場中繼,並順利抓下兩個出局數,在面對阿布瑞尤(José Abreu)投出2顆好球後,隨即叫出暫停並在教練的探望後下場休息,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當時已感覺到肩膀有疼痛感。

斯博斯去年例行賽成績雖不優異,但他在季後賽卻成為隊上最重要的牛棚要角之一,去年季後賽一共出賽10場,拿下5次中繼成功與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0.75。今年開季的表現也相當不錯,3場出賽就有2次拿下中繼成功,且尚未失掉任何分數。

而從小聯盟支援的安德森升上來後也隨即在今天登板,在7局上接替先發投手丹寧(Dane Dunning)的投球,利用6顆球三振掉艾圖維(Jose Altuve),完成今日的投球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