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傷退、詹姆斯缺陣 湖人不敵灰狼又跌到西部第9

2024/04/08 12:27

A.戴維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迎戰灰狼,由於詹姆斯缺陣,A.戴維斯又因眼傷提早退場,紫金大軍陷入苦戰,最終以117:127不敵灰狼,目前以45勝34負,掉到西部第9,和第6的太陽增加到1.5場勝差。

持續為季後賽努力的湖人,在前役贏球後,排名已經上升到西部第8。

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狼,湖人當家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缺陣,由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領銜出擊,但他在首節被打傷左眼,緊急返回休息室治療,且確定本場比賽不會回歸。

少了詹姆斯和戴維斯,湖人打得相對艱辛,灰狼里德(Naz Reid)在前兩節繳出全隊最高23分,加上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貢獻16分,助隊上半場打完取得79:64領先,而湖人上半場以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 )16分最佳。

湖人在第3節後段靠著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瑞迪許(Cam Reddish)發揮,一度追到4分差,但灰狼很快穩住陣腳,愛德華茲、安德森(Kyle Anderson)接連得分,助隊保有雙位數領先。

少了兩名大將情況下,湖人難以扭轉頹勢,中止4連勝。

灰狼里德繳出全隊最高31分、11籃板,愛德華茲拿下26分、8助攻。湖人八村壘拿下30分,汀維迪18分次之。

A.戴維斯(右)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