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不妙!神獸AD眼睛又被打傷 總教練透露傷況(影音)

2024/04/08 13:39

A.戴維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明星長人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左眼再度被打傷,今天只打12分鐘提前退場,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在賽後簡短透露A.戴維斯的傷況。

A.戴維斯在首節尾聲被灰狼安德森(Kyle Anderson)打傷左眼,他也在打完首節就退場治療,之後未再回到場上,今日出賽12分鐘,留下4分、4籃板、3助攻成績,湖人在A.戴維斯受傷後陷入苦戰,最終吞下敗仗。

湖人總教練漢姆賽後指出,A.戴維斯的眼部傷勢與被勇士打傷的情況相同,先前被打到的地方出現瘀傷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一位知情人士透露,球團樂觀認為A.戴維斯能夠在後天對上勇士的比賽重返賽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