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塞揚王牌傳好消息! 柯爾最快這時間點恢復傳接球

2024/04/08 13:34

柯爾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塞揚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因右手肘傷勢缺陣1至2個月,日前也已經正式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。不過今天傳來好消息,根據紐媒報導,柯爾已經快要可以開始進行傳接球的訓練。

柯爾在3月15日與名醫Neal ElAttrache會面後,診斷出右手肘神經發炎和水腫,確定不用接受手術,但仍有3至4週不能投球。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柯爾在這段時間仍不斷讓手臂保持活躍,進行移動與增強式訓練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受訪表示,柯爾預計將在「未來幾天內」開始進行傳接球,最快可能從明天開始。儘管如此,柯爾預計還需要缺席大約6週的時間,最快要等到5月28日才能從60天傷兵名單中移出。

近日多名強投傳出受傷消息,包含畢伯(Shane Bieber)、史崔德(Spencer Strider)與培瑞茲(Eury Perez),球員工會也質疑這是聯盟進一步縮短投球時間所造成的後果。對此布恩則認為,這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,「我不確定,可能這是其中之一,任何情況也都可能是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