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新星缺陣6場回歸先打替補 主帥解釋不讓他先發的原因

2024/04/08 14:06

庫明加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以118:110擊敗爵士,其中新星前鋒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缺陣6場後回歸,此役先從板凳出發,上場27分鐘就拿下21分,賽後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解釋了為何讓庫明加先打替補的原因。

庫明加先前因膝蓋肌腱炎缺陣6場比賽,但他缺席時勇士戰績為5勝1敗,在今天柯瑞(Stephen Curry)與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都作壁上觀之下,柯爾決定讓庫明加從板凳出發,先發陣容則為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傑克森戴維斯(Trayce Jackson-Davis)。

「決定讓波傑姆斯基先發是因為陣容組合上的配置,」柯爾說道,「柯瑞缺陣後,基於防守原因,我們希望讓D.格林和傑克森戴維斯先發。所以如果我們讓波傑姆斯基先發,庫明加則從替補上場,感覺會是一個更好的組合。」

庫明加今上場27分鐘,11投9中拿下21分10籃板4助攻的出色表現。柯爾表示,庫明加在場上跑動與攻擊籃框的能力,正是板凳所需的活力。「但我們仍得看看,當柯瑞回來後陣容將如何配置。我們本季很喜歡讓庫明加先發,並讓D.格林去5號位。」

這已經是庫明加連續第6場比賽以替補身分拿下超過20分,對於擔任替補角色,他表示,「我並不擔心自己打替補,就像教練說的那樣,這沒關係,只要你上場付出所有的一切,自然會水到渠成,我現在更關心的是融入團隊,並做出影響替球隊取勝。」

勇士開賽前就因火箭輸球而確保附加賽門票,由於西部第6的太陽稍早敗給鵜鶘,加上勇士贏球,雙方勝差僅剩3場,接下來各自還有4場比賽,勇士想要登上西部第6並非完全沒機會。即便最後勇士沒能衝進前6,仍有機會把排名繼續往上提升,取得更有利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