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月台南主場強碰兄弟、台鋼! 統一獅攜手府城三大品牌美食

2024/04/08 14:14

統一獅攜手府城三大品牌美食,臺南400主題週將匯聚臺南美食、棒球與城市文化的盛會。(獅隊提供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隊於 4/9 (二) ~ 4/14 (日) 將在臺南主場舉辦《臺南400》主題週,特別與臺南餐飲品牌台灣番薯丸、錦霞樓、SHOJO燒肉攜手合作,本週於臺南球場共同推出《臺南400美食套組》與賽後贏球加碼抽和牛兌換券活動,帶來一場以匯聚臺南美食、棒球和城市文化的盛會。

統一7-ELEVEN獅隊為歷史最悠久的臺南在地職棒隊伍,統一7-ELEVEN獅蘇泰安總經理表示,除了職棒長期發展之外、也同步推廣臺南在地文化等領域不遺餘力。本次特別結合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,同時也是臺南老字號臺菜餐廳「錦霞樓」,將臺灣小吃地瓜球創新經營的在地品牌「台灣番薯丸」,與有燒肉南霸天之稱的「SHOJO燒肉」共同聯名合作。此次合作與《臺南400》「珍視傳統、開創當代、展望未來」的核心價值完美呼應,以職棒賽事搭配臺南美食,向所有參與的球迷們呈現臺南的城市魅力。

台灣番薯丸作為臺南在地知名小吃品牌,長久以來致力將傳統臺灣小吃地瓜球與創新口味做結合,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。他們推出的臺南400限定包裝「經典地瓜球」,象徵著對臺南這座城市的熱愛與對自己未來的展望,希望秉持臺南先人們篳路藍縷、開創新局的勇氣,承先啟後地將產品持續推廣至世界,與世界交陪。

而錦霞樓不僅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,更是臺南老字號臺菜品牌,以其精湛烹飪技藝和優質食材聞名,將傳統臺灣菜餚重新演繹,創造出別具一格的烹飪風格,並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。炭烤烏金炒飯為招牌菜品之一,具有獨特的風味和口感,首次將這道經典料理帶到棒球場。
活動期間,球迷們將有機會在統一獅隊臺南主場品嚐到台灣番薯丸的「經典地瓜球」和錦霞樓的「炭烤烏金炒飯」,邊享受棒球比賽帶來的熱血和歡樂。食材均屬當日現做,每日限量販售,售完為止。

此外,在主場賽事贏球後,廣受球迷朋友喜愛的贏球吃肉肉 SHOJO 燒肉抽奬活動,也於本週開始的臺南400主題賽事加碼再多抽 10 位 (不含原先10位),只要於官方社群留言就有機會可以獲得SHOJO 燒肉所提供的和牛兌換券二張。

*統一7-ELEVEN 獅保有活動解釋之權利

統一獅攜手府城三大品牌美食,臺南400主題週將匯聚臺南美食、棒球與城市文化的盛會。(獅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