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宰夢幻打線、2度讓大谷翔平吃癟! 道奇主帥絕讚今永昇太

2024/04/08 14:51

今永昇太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今天壓制道奇打線,還2度解決大谷翔平,亮眼表現讓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也讚不絕口。

今永昇太今日主宰道奇夢幻打線,無奈比賽因雨中斷近3小時,今永此役先發4局退場,用了43球、其中有32顆好球,最快球速94.4英哩(約152公里),僅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送出3K,此戰無關勝敗。

今永昇太目前在大聯盟登板2場,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,道奇主帥羅伯斯也對今永的表現高度評價,「他表現得很棒,直球能投到93-94英哩,球速很不錯,變速球和快速指叉球是他的武器球。」

羅伯斯直呼:「他偶爾也會投一些其他的變化球,球種很多元,我知道他是一名成熟的投手,而且很有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