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開季戰績寫20年最佳!非「完全體」仍超火燙全靠這點

2024/04/08 15:11

洋基開季8勝2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開季拿下8勝2敗,與海盜並列大聯盟最佳戰績,這也是條紋軍2004年後再度以8勝2敗開季。不過紐媒撰文點出,洋基現在仍非「完全體」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認為,洋基正才剛要起步。

布恩認為,球隊在進攻方面的表現正要開始起步,「我們能以不同方式贏得比賽,我甚至不覺得我們在進攻端已經磨合完成。但我們正在做我們需要做的事,當必要的時候牛棚也能挺身而出。」

紐媒《NJ.com》指出,即便洋基在昨天得分爆發,單場攻下9分,但在今天賽前,洋基只有4名打者的打擊率超過0.233,只有5人的攻擊指數高於0.666。即便如此,洋基在進攻端仍與上季有巨大差異,那就是洋基正在用高品質的擊球來與投手纏鬥,以更好的速度上壘,以更多元的方式在得分。

洋基現在還不太依賴全壘打,而是將透過耐心擊球換取大量保送,以及努力將球打進場內。《NJ.com》還點出,維杜戈(Alex Verdugo)、威爾斯(Austin Wells)、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、瑞佐(Anthony Rizzo)幾名主力打者都還尚未有成績,更有像拉梅修(DJ LeMahieu)、柯爾(Gerrit Cole)等人在傷兵名單,可以想像洋基「完全體」的實力。

開季表現出色的游擊新星沃爾普(Anthony Volpe)表示,洋基非常全面,球員互相支持,「我們知道可以透過很多不同的方式來擊敗對手。」《NJ.com》則表示,時間會證明洋基是否能堅持下去,但目前的打法,對於想在季後賽舞台拚博的洋基來說,是個很不錯的勝利方程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