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》曾雯婷辭去穩定教職工作 專職踢高雄先鋒因爸爸一席話

2024/04/08 16:06

木蘭聯賽13日開踢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曾雯婷過去踢木蘭聯賽都是兼職,只能邊教球、邊練球,但本季她辭去教職工作,要穿著高雄先鋒女足戰袍拚完整季賽事,她表示,其實自己猶豫很久,但她的父親曾告訴她,如果有機會就要勇敢嘗試。

2024年台灣木蘭聯賽14日登場,今年有6隊參賽,包括尋求衛冕的台中藍鯨、台北熊讚、新北航源、高雄先鋒、花蓮女足和戰神隊。

曾雯婷上季就在高雄踢球,她平日有一份正職工作,在大同國小當教練教球,下班後再去練球,她苦笑表示,其實上班就上了8小時,下班還練2小時,真的身心俱疲,也比較容易受傷。

不過,高雄先鋒在季後給了她一紙全職合約,讓她陷入夢想與現實的拉扯,畢竟教職是一份穩定工作,是否該一股腦的投入足球夢,她說:「我當初也在兩邊拉扯滿久,我會真的決定要挑戰,是因為爸爸離開,爸爸還在的時候,他常常告訴我,有機會就去嘗試,勇敢挑戰自己,如果真的想做,就要做到最好,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。」

不只是想起爸爸的話,曾雯婷說媽媽也很支持她,加上球隊很有誠意,今年在球衣設計、LOGO都很棒,讓她決定要好好珍惜機會,而且將此視為挑戰去拚,而她本季也接下隊長一職,希望帶隊拚出好成績。

木蘭聯賽在13日開踢,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,花蓮女足因強震影響並未派代表到場,她們首戰對手為高雄先鋒,至於台中藍鯨將在開幕戰出戰新北航源,戰神對上台北熊讚。

高雄先鋒女足隊長曾雯婷(記者吳孟儒攝)

高雄先鋒女足隊長曾雯婷(記者吳孟儒攝)

台灣企甲聯賽舉行賽前記者會,南市台鋼主力後衛王睿(右三)(記者吳孟儒攝)

台灣企甲聯賽及木蘭聯賽舉行賽前記者會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