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頂替先發上演大驚奇! 太空人黑馬締罕見紀錄成聯盟第一人

2024/04/08 17:32

布蘭柯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前役先發締造無安打比賽的布蘭柯(Ronel Blanco)今天先發再讓對手5.2局無安打,連兩場的好投也讓他締造一項非常難得的紀錄。

據大聯盟官網推特指出,布蘭柯所投出的開季連續14局,共取得44個出局且沒有任何一位打者打出安打的紀錄是大聯盟自1961年擴編時期後第一位能繳出這種表現的投手。

布蘭柯在上周球隊擊敗藍鳥的比賽中投出無安打比賽,然後又在今天的比賽中繳出6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的表現後,似乎已經為自己成功爭取到能待在輪值更久的機會,在太空人本季先發投手已有四位躺在傷兵名單的情況下,教練原本只是希望布蘭柯能在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養傷的這段期間頂替先發,沒想到這樣一試卻成功讓太空人找到一位堪用的先發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