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園還是不能打 16、17日提前延賽

2024/04/08 16:36

桃園棒球場4月8日場勘草皮狀況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前往桃園棒球場與相關單位進行場勘,鑒於草皮狀況仍不理想,樂天桃猿表定4月16、17日之桃園主場賽事確定無法如期開打,這2場還沒進行就直接宣布延賽,補賽日期另行公告。

中職今天下午邀集體育局、樂天球團、球員工會、審查委員前往桃園球場現地勘查,審查委員一致認為草皮狀況仍不佳,局部區域仍有積水情形,16、17日之桃園主場賽事,確定無法如期開打。

審查委員現地勘查後,有關球場外野看台地坪、座椅更新等都沒問題,內、外野草皮狀況雖較三月中勘查改善,不過仍不符合賽事標準,特別是左外野區域有積水造成場地軟爛的狀況。

樂天桃猿下1個主場賽事時間為4月26日,中職將與體育局、球團、球員工會、審查委員於4月18日再次場勘,確認場地符合標準後,才會由主場球團安排測試賽。

樂天球團表示,上半季主場例行賽「桃園場次」的門票,仍按既定時程於明天(9日)中午12起開放金猿卡友預購,10日、11日、12日陸續開放間席、樂猿卡友、樂天信用卡預購,13日中午12點起全面開賣,但16、17日這2場先不開放預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