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天才小史」因傷無法重返投手丘 抱憾退休仍慶幸一件事

2024/04/08 17:35

史崔斯伯格2019年拿下世界大賽MVP。(資料照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在昨日正式宣布從大聯盟退休,在聲明中他流露自己無法重返投手丘的遺憾,但慶幸自己能夠生涯都效力於國民隊。

史崔斯伯格在大學時期就是名滿天下的大物投手,近年來只有去年海盜王牌史基斯(Paul Skenes)被認為能觸及他大學時的評價。進入大聯盟後史崔斯伯格寫下許多紀錄,儘管最終因傷未能常保顛峰狀態,生涯仍留下113勝62敗,36.6fWAR(綜合貢獻值)的不俗表現,更幫助國民隊在2019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史崔斯伯格在退休聲明中提到,他在不斷嘗試重返投手丘上的過程中理解,傷病已經讓他不再能於大聯盟層級投球,儘管他總是希望能投更多比賽,但理解到自己能將生涯全部都奉獻給唯一一支球隊仍讓他感到安慰。

在聲明中史崔斯伯格亦表示,自己從小的夢想就是贏下世界大賽冠軍:「感謝許多教練、隊友還有醫護人員,我兒時的夢想在2019年實現。」不過史崔斯伯格就是讓自己夢想實現的最大推手,在7戰4勝的世界大賽當中,他對太空人2場先發都奪勝,整個季後賽拿到5勝0敗,防禦率1.9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