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只是隊名新」 球評看好台鋼上半季搶攻A段班

2024/04/09 07:05

球評認為台鋼只有隊名新,實際上充斥具有經驗的好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開季首週成為中職焦點,帳面戰績也亮眼,前5戰打下3勝2負戰居第2名。攤開台鋼打者成績,隊長王柏融、洋砲魔鷹和資深的郭永維,首週貢獻不少火力,而台鋼原始成員中,僅狀元郎曾子祐的3成16打擊率較出色。

台鋼隊史首戰在大巨蛋出戰中信兄弟,當晚曾子祐、葉保弟是唯二先發的原始成員,兩人生涯首安同場先後出爐,但葉保弟之後熄火、先發讓給另一位新人王博玄,而曾子祐則是5戰都擔任先發游擊手。台鋼其他守備位置,則都由具職棒經驗的選手擔綱先發為主。

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總教練、現球評曹竣崵,評價台鋼時直言:「這隊只有隊名新,實際上充斥具有經驗的好手。」曹竣崵認為,不能以新球隊看待台鋼,他也看好幾位資深好手的戰力,有機會在上半季把球隊帶到第3名位置。

曹竣崵說:「台鋼可以說是老幹新枝,不像當年剛成軍的味全。台鋼陣中有21人有職棒經歷,洋將部分關鍵則是洋砲魔鷹、後援的左投雷公,加上日籍兩位洋投笠原祥太郎、小野寺賢人,整體戰力不容小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