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世紀交易案主角同框? 台鋼、樂天明正面交鋒

2024/04/08 21:08

世紀交易案主角王柏融與林子偉明天有望正面對決。(本報合成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新軍台鋼雄鷹開季拿下3勝2敗,初登一軍成績不俗。明天台鋼要在澄清湖主場出戰樂天桃猿,去年完成驚天交易的兩隊,將首度交手。

去年選秀會,台鋼以狀元籤選進旅美歸國的林子偉,但日後和樂天桃猿談成交易,林子偉成為「樂天海嘯」,台鋼換得藍寅倫、王溢正和翁瑋均1野2投,樂天並將當時仍在日職的王柏融簽約權轉讓給台鋼。

目前台鋼一軍陣中,當時交易案主角王柏融和藍寅倫都在陣,王柏融今年扛起台鋼隊長一職,日前完成隊史首轟,藍寅倫則是打擊率2成11,火力待加溫。

去年轉投樂天戰袍的林子偉,季末因傷所苦影響出賽,今年也還是因手腕傷勢錯過開季,7日才完成本季首戰。不過,林子偉7日比賽中途提前退場休息,明能否上陣還待觀察。

猿隊明推出洋投霸威斯(前富邦悍將邦威)出戰,回中職發展後,霸威斯首戰對味全龍投6局失2分,優質先發但吞敗。台鋼則推出拿下隊史首勝的江承諺先發出戰,江承諺在隊史首戰對中信兄弟6局僅1非自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