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藤浪控球又炸鍋! 僅投1局竟連砸2人

2024/04/08 22:25

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遭大都會下放小聯盟進行調整的藤浪晉太郎今天在3A中繼1局登場,但控球仍不在狀態,僅投1局就出現2次觸身球和1次暴投。

藤浪在該場比賽第7局落後1分時登場,但他一上場就被第一位打者擊出二壘安打,隨後又因快速球控球失準接連擊中兩位打者形成無人出局滿壘,接下來還在滿壘的情況下出現暴投,直接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但隨後藤浪成功以今天最快的156公里速球成功讓打者揮空三振,並接著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化解了這個半局的危機。

這場比賽是藤浪本季第三場於3A出賽,雖然防禦率僅3.38,但他在僅投2.2局的情況下就送出4次保送和2次觸身球,很明顯他控球不佳的老毛病再度發作,若接下來沒辦法盡快找回狀態的話,藤浪恐怕將很難重返大聯盟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