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二年級生脫胎換骨! 金手套捕手狂讚:完全不同等級

2024/04/09 07:06

沃爾普休賽季的調整成功反應在開季的好表現上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二年級生沃爾普(Anthony Volpe)在本季表現大躍進,開季打擊率破4成,攻擊指數高達1.092,陣中金手套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與隊員以及教練都大讚其成長之迅速。

沃爾普在2022年、2023年初分別位居大聯盟百大新秀第8與第5名,去年開季洋基便讓當時僅在3A出賽21場的他直升大聯盟,去年整季都待在大聯盟的他攻擊表現並不理想,雖敲出21轟跑24次盜壘,但吞下167K,打擊率只有2成09,攻擊指數0.666。守備上沃爾普在菜鳥年就表現精彩,季末摘下游擊手金手套獎。

本賽季沃爾普脫胎換骨,他休賽季選擇讓自己的揮棒變得更平,以此涵蓋更多好球帶的範圍,並得以跟上位置偏高的速球,同時他也保持耐心、提高本壘板紀律。在今年季初的9場比賽,沃爾普打擊率高達4成24,選到4次保送吞下7次三振,上壘率4成86,攻擊指數高達1.092,繳出2場猛打賞表現,跑出3次盜壘成功。今年沃爾普每打席平均看了4.5顆球(去年3.88),對首球的揮擊率從去年28.8%下滑到10.5%。

在昨日洋基擊敗藍鳥一戰,沃爾普單場3安猛打,跑出2次盜壘成功,賽後崔維諾稱讚他:「我感覺我看過很多他這年紀的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,但都沒有他這麼快。」、「他對比賽的反應跟去年是完全不同的等級,他展現出他所做的調整。就我的角度上來看,這真的非常有趣。」

該場比賽敲出滿貫砲的致勝大功臣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同樣盛讚沃爾普,他表示,「還有什麼他沒做到的?」、「他在防守上無所不能,他把球打進球場內的每個地方。他在壘包上為對手製造混亂。」

沃爾普單場雙盜。(資料照)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大讚:「他開始看起來像一位完整的、全面的、真的很棒的球員。」

比賽中,沃爾普於8局球隊6:3領先時敲出初速達98.9英哩的反方向安打,接著他快腿盜上二壘,接著再盜上三壘,後續靠隊友安打跑回來得分,洋基該局打進2分取得5分領先,使教練得以省下勝利組牛棚,給他們多的休息時間。

洋基終結者霍姆斯(Clay Holmes)說:「這些微小的play能產生巨大的不同。這就是沃爾普的下一步。這些改變比賽的時刻。不只是今天的比賽,還有明天的比賽。這就是當你成為對球隊更有價值的球員的時刻。很明顯他現在就有這種特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