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歷經水原涉賭風波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陪伴:有你在真好!

2024/04/09 07:54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爆發簽賭風波,不但遭道奇開除,大谷團隊也指控他竊取金錢。大谷翔平今天受訪坦言,這幾週發生許多事情,感謝有愛妻田中真美子與愛犬Decoy的陪伴。

大谷今天賽前接受訪問,被問到自今年2月29日宣布與田中真美子的結婚喜訊後,兩人的婚後生活。大谷表示,基本上生活節奏沒有改變。

對於3月20日爆發水原一平涉賭風波,大谷坦言,過去幾週發生許多事情,「我覺得身旁有沒有人是很不一樣的,從這個意義上來說,我想有時會覺得,『有你在真是太好了』。」

被問到場外發生風波,如何保持專注力?大谷則說,打棒球的時候沒有想過這個問題,認為技術上不會改變,「無論場外發生什麼事情,我打棒球的能力都沒有改變。我的工作就是確保發揮出自己的最佳能力。」

被問到水原一平不在,是否會對賽前準備方面有影響?大谷說,賽季才開打數週,現在則是在客場遠征,現在是自己到球場做訓練,「當然也有球隊大家的支持、教練團的支持,讓我感覺非常好,這一點讓我很感激。」

大谷翔平愛妻田中真美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