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長約綁住未來年輕核心 紅襪外野大物獲8年16億延長合約

2024/04/09 08:34

紅襪23歲外野大物瑞法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23歲外野大物瑞法拉(Ceddanne Rafaela)今年開季首度從大聯盟出發,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指出,紅襪已經與其簽下8年5000萬美元(約16億台幣)的延長合約,體檢通過後將會對外正式宣布。

瑞法拉是今年在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71名,更是紅襪農場第4號大物。瑞法拉的球探報告指出,他具有頂尖運動能力和打擊實力,守備也相當精湛,在2021與2022年被評為小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更能同時勝任二、三壘與外野的守備任務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是史上第17位登上大聯盟的古拉索籍球員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在春訓就給了瑞法拉一個挑戰,要他拿下先發中外野手的位置,而他也沒有辜負教練的期待,繳出3轟、10打點和打擊率2成70的好表現,為他自己贏得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的入場卷。瑞法拉目前出賽10場,累積1支二壘安打和2支三壘安打,進帳5分打點,打擊率為2成33。

紅襪積極用長約綁住高潛力的年輕大物,今年3月先與24歲右投(Brayan Bello)簽下6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,期盼他能夠成為新世代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的接班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