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投球計時器爭論感到沮喪 洋基柯爾以短視形容大聯盟說法

2024/04/09 08:47

洋基王牌投手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從去年賽季開始實施投球計時器,今年又更進一步縮短時間,引發部分球員不滿。大聯盟官方稱投手受傷與投球計時器無關。開季因右手肘傷勢缺陣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對此不以為然,認為大聯盟官方的說法很「短視」。

自去年實施投球計時器後,大聯盟今年更縮短時間,壘上無人限時15秒的規定沒有變動,但壘上有人限時20秒,則是再減少為18秒。由於今年季前有許多投手的手臂受傷,讓球員工會發聲明譴責聯盟不顧投手健康,堅持縮短投球計時器。

對於大聯盟、球員工會的爭論,柯爾坦言感到心灰意冷,「我只是對這個爭論的議題感到沮喪,就像我們有離婚的父母,孩子行為不端的問題,我們無法達成一致,糾正孩子的行為回正軌。這並不是說球員有不端行為,而是我們在這裡遇到這一個問題,我們需要達成一致意見,至少試著解決它。」

投球計時器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柯爾對於大聯盟官方的說法,指投球計時器不是傷病的一個因素,他認為新制只實施一個賽季,這種說法是「目光短淺」。柯爾說,「我們需要真正了解,也許5年後,投球計時器的影響。但直接否定它,我認為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。我想這些球員很明顯是這個行業和產品中最重要的方面,對球員的關心應該是雙方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柯爾回憶上個賽季出現的一些狀況,當時他因出現手臂疲勞,他相信投球計時器是原因之一,認為自己還能應付這些狀況,「我認為任何一方說這些東西,稱投手的肘部、或是肩膀沒有影響,都是不負責任的,這沒有幫助。」

另一名洋基投手施密特(Clarke Schmidt)認為投球計時器是投手受傷的主因之一,「我認為這肯定是一個因素,我想當你有一個高張力的一局,每次當跑者上壘時,你都要趕快投球,那個投球計時器似乎每次幾乎都是0秒,所以這肯定是一個變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