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恐怖灰狼來了? 明星中鋒湯斯季後賽前有望復出

2024/04/09 08:36

湯斯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衝上西部前段班的灰狼傳來好消息,之前因為因左膝半月板撕裂而無限期缺陣的明星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,有望於季後賽前復出,這讓本就強大的陣容,有機會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。

湯斯在3月初時因為左膝半月板撕裂缺陣,原本一直沒有復出的相關消息,不過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稍早突然指出,湯斯已經首度回歸參加隊友團隊練習,並且離復出不遠了。

目前灰狼剩下4場例行賽要打,分別對上巫師、金塊、老鷹、太陽,查拉尼亞指出,湯斯的狀況非常樂觀可以在季後賽前復出,這也意味著很有可能在本週對太陽的最後一場例行賽上場。

湯斯本季出賽60場,60場全為先發,繳出22.1分8.4籃板3.0助攻的成績,雖然灰狼在湯斯受傷後,仍然打出11勝5敗的好成績,目前戰績54勝24負也和金塊並列龍頭,不過《NBC Sports》報導認為,季後賽要打出進一步成績,球隊還是需要有球星來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