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球時間縮短造成受傷? 守護者王牌持保留態度

2024/04/09 09:16

守護者王牌投手畢伯認為投手受傷的原因,不能全都歸咎於計時縮短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去年正式讓投球計時器上路,今年更進一步縮短時間,這讓球員工會以及部分球員批評大聯盟,認為大聯盟的作法容易造成投手受傷,不過本季因傷報銷的守護者王牌投手畢伯(Shane Bieber),倒是有著不同想法。

畢伯(Shane Bieber)因右手肘不適將接受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手術),球隊宣佈本季報銷,今日在守護者新賽季開幕戰前畢伯接受了採訪,對於投球時間縮短是否讓投手容易受傷,畢伯持保留態度。

畢伯表示,他不能說受傷與投球時間縮短有關係,他認為這沒有影響到投手投球,所以很難說手臂發生了什麼事。

太空人塞揚巨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同樣持保留態度,他認為現在比賽風格改變太多,投手投球都盡其所能的去旋轉手臂,太多變因擺在一起造成傷勢,不能很簡單的就把它歸咎在投球時間縮短上。

韋蘭德目前在小聯盟投復健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目前對投球計時器縮短的新政策還有其他聲音,除了球員工會出面批評外,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批評聯盟官方「目光短淺」,只上路一季就急著進一步縮短時間,而大谷翔平也發表看法,認為無庸置疑會增加身體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