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更衣室發揮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湯瑪斯到賽季結束

2024/04/09 09:47

湯瑪斯(中)續留太陽到賽季結束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小刺客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本季成功重返聯盟,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太陽簽下,而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,太陽計劃續簽湯瑪斯,讓他待完這個球季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在兩份10天合約結束後,太陽計劃續留湯瑪斯,而根據聯盟規定,在兩份10天合約結束後如果要續約,就必須續簽到該季結束,這也意味著湯瑪斯本季可以在太陽「待好待滿」。

儘管湯瑪斯在這兩份10天合約中,沒什麼出場機會,僅打了4場、平均上場3.5分鐘,不過查拉尼亞表示,太陽一直在尋找經驗豐富的後衛,來在背後支持布克(Devin Booker)、畢爾(Bradley Beal)兩個主力後衛,而湯瑪斯過去在更衣室展現的老將價值以及領導氣息,讓太陽決定續留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