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生涯第174轟出爐! 近5戰敲3轟、本季首度猛打賞

2024/04/09 09:26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面對雙城,他在第7局擊出一發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出爐,幫助道奇隊以4比2領先。這是大谷生涯在大聯盟第174轟,距離前輩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,只差一發全壘打。

大谷翔平此戰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,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,第二打席敲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,大谷在第三打席敲左外野二壘安打,並靠隊友史密斯(Will Smith)適時安回來得分。

大谷在第四打席面對雙城投手傑克森(Jay Jackson),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出爐。大谷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6.9英里,飛行距離為376英尺,仰角38度。

結束開季前40打席的全壘打荒後,大谷翔平近期打擊手感發燙,今天前4打數繳3安包含1轟,這是本季首次交出3安猛打賞,也是近5戰的第3發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