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酷斯拉紀錄M1!大谷連五戰至少雙安 有望挑戰道奇神獸壯舉

2024/04/09 09:59

大谷翔平距離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所保持的175轟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只差1支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打擊手感超火燙,今天在客場對戰雙城,繳出本季首場3安猛打賞,支支都是長打,包括本季第3轟,助隊以4:2贏球,賞給雙城3連敗。大谷翔平生涯第174轟出爐,距離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所保持的175轟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只差1支。

道奇MVP三連星首局就發動攻勢,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,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在二三壘有人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。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雙城3局下靠著瑪戈(Manuel Margot)的左外野2分砲,以2:1超前。大谷翔平6局上再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點燃球隊攻勢,靠著隊友史密斯(Will Smith)的適時安打跑回追平分。

奧特曼(James Outman)7局上敲出追平轟,大谷翔平也馬上跟上,從傑克森(Jay Jackson)手手中夯出一發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出爐,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6.9英哩,飛行距離為376英呎。道奇終場就以4:2擊敗雙城,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成功收下本季第2勝。

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3安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,目前累積3轟、8打點,7支二壘打高居全聯盟最多,打擊率升至3成45,OPS高達1.056。大谷連續5場至少雙安演出締個人新高,有望挑戰由名人堂球星史奈德(Duke Snider)和名將戈登(Dee Strange-Gordon)所保持的連續8場至少雙安的隊史紀錄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派克斯頓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成功收下本季第2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