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》台灣對決中國排點出爐!謝淑薇不打、詹皓晴和梁恩碩扛女雙

2024/04/09 10:32

梁恩碩和詹皓晴。(資料照合成圖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今天在中國長沙點燃戰火,台灣隊首戰遭遇中國,排點稍早出爐,葛藍喬安娜、楊亞依在前兩點單打出擊,詹皓晴與梁恩碩搭檔女雙,至於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天休兵。

台灣隊今天上午10點迎戰中國,由葛藍喬安娜打頭陣,對決王欣瑜,第2點單打楊亞依強碰中國一姊鄭欽文,至於詹皓晴/梁恩碩對上朱琳/郭涵煜。

台灣和中國在金恩盃(前稱聯邦盃)一共交手12次,中國取得8勝4負。雙方最近一次對戰為2020在杜拜的亞大一級,當時中國以3:0獲勝。

至於台灣隊前次擊敗中國是在2016泰國華欣的亞大一級,台灣隊靠著張凱貞、謝淑薇拿下單打勝利,以2:1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